艾兒
如果你活著,不願讓人記起;
那麼就帶著你的回憶,獨自死去。
 

《高貴的遊戲 - Talk》

- OOC有
-主英智/桃李妹妹有,桃李妹妹基本私設(盡量跟著官方給的訊息了orz)是看完劇情後忍不住想寫的,英智跟桃李妹妹的談話。

-

從窗戶看見那人走進了地雷區然後,踩下。

「唔哈哈哈,壞人!那個壞人他呵呵……哈哈!」

她笑得有些過了,自己意識到失了作為貴族的分寸,於是試圖冷靜下來,卻收不住嘴角得意的弧度。

姬宮家的小姐和桃李長得很像。

這是那個人說的。

第一次聽見的時候她很高興,縱然是從那個搶走哥哥的惡人口中,這句話。

一一和自己最喜歡的哥哥,很像。

作為哥哥的桃李說那個人是天使,她沉默。
忍住了「哥哥才是天使呢,他算什麼。」這樣的反駁。
因為那是哥哥重要的人。

比起第一次見到的天祥院英智,現在的他更溫柔些,更成熟些。他總把弊益看得很清楚,有著權利者的笑容,卻也總把願意保護的人們好好的安放在身後。

第一次遇見天祥院英智的她,比起如今更加嬌蠻,身體也更糟些。
第一次遇見天祥院英智的哥哥,有些畏縮有些崇拜的躲在了媽媽背後。

一一我們都在成長呢。

如果如他所說,那個人是自己的未婚夫。
啊啊一一或許,她不會介意就是了。

「It’s perfect world,because we only can make that place.一一」

哼著哥哥所在的,Fine的歌,她在白色的裙裝上套了件外套,對著鏡中打扮得完美可愛的自己微微一笑。

要不要現在下樓,用這身漂亮洋裝把哥哥跟弓弦請來的「製作人」比下去。
被伏見弓弦護著,甚至被那個天祥院英智護著,那個不久之前開始掛在哥哥嘴邊的,女人。

「小公主喜歡這首歌嗎?」

面對突然出現的聲音,她嚇得背脊一涼。

天祥院英智微微一笑,站到了與她房間最為相近,最細的那根樹枝上。

「淑,淑……淑女是不會回答陌生男子的問題的,這位哥哥。」

那個人揮了揮手,看起來很愉悅。

啊啊,果然還是討厭。

她總是看不穿天祥院英智的想法,雖然熟到了一定程度以後便發現,這位大少爺心中所想的,總是意外天真、單純,甚至於幼稚。

比自己還幼稚的,壞人。

「吶,讓我進去房間可以嗎?」
「哈啊?怎麼可能可以。」

失去了貴族的,自覺吧。

她轉身無奈的大吼,桃紅色的雙馬尾亦左右搖動,她的身高不高,看起來比姬宮桃李還要嬌小些。
英智對於眼前的女孩,溫柔笑笑。
那或許,是--或許不是溫柔的笑容吧,好像抓到了大人把柄的孩子,那是準備開始惡作劇之前的表情。

「那,我會從這裡跳下去的哦。」
「欸?」
「我的心臟不太好,先別說這樣從二樓半落下的傷害,那樣的衝擊--嘛,同為身體不好的妳,應該也理解我的狀況。」

天祥院英智往原本優雅的站位坐下,翹上左腳,一如以往的托腮而笑。
他知道他贏了。

卑劣--她想著。

哥哥說在夢之咲中,有奇怪的小丑--不對他不是這麼說的……啊啊,長毛;有奇怪的長毛,有老公公吸血鬼、兔子、國王。
「跟公主。」來自弓弦的補充--她想起那時候哥哥泛紅的臉頰--什麼的。

聽說天祥院英智是皇帝。

她打開了窗,在做好各種安全措施之後,聽著天祥院英智一邊用難得誇張的語調念著「and you are the sun.……」這樣,曾經在莎劇中出現的老掉牙臺詞,一邊攀進她的房間。
何等孩子氣的皇帝。

「天祥院哥哥,您到底有何貴幹?」

天祥院英智坐在了窗戶前的白色支撐臺上,呵呵的笑了笑。

雖然訝異於對方之後突然從背後遞出的紅色玫瑰花,同時她也很不滿意那個人高高在上的模樣--雖然論起家世甚至年紀,他確實有高高在上的權力。

「呵呵,小公主真是很討厭我呢……嘛,雖然是我錯在先就是了。」

「是我在人群中注意到了他,也是我向他招得手。
那一天小公主沒有來對吧?我可是很難過、很寂寞的哦。」

她的臉色很糟糕,在自己床上坐了下來,翹著腳,雙手抱胸。

她知道天祥院英智並不是可以用「單純」來形容的傢伙,之前幾次無心注意到宴會上那人的交際手腕,那一瞬間她甚至想起平常聚集在角落說著姬宮家閒話的齷齪大人,那樣的世故,那樣的從容--那麼為什麼?
為什麼嗅不出一如他們的迂腐。

「小公主最喜歡桃李了,對吧?」

「唔……嗯。」

她撇見英智的笑容,因他知悉一切的態度而不滿。

「意外的老實呢。
嗯呵呵,我們家姬君也一定最喜歡小公主了哦。總是會提到妹妹的事呢,那孩子。」

「其實吧,我也是。
幾年前看過一些評選,那是我第一次找到憧憬的東西。
成為偶像,好想成為偶像啊,這樣的--我晚了妳很久才找到重要之物。
我很慶幸。這讓我也找到了目標,認識了無法替代的,最重要的人們。」

像是想起了什麼,天祥院英智眯起雙眼拖腮笑得燦爛。

是啊,哥哥當初也是這樣的笑容。

自作主張的拉著弓弦去看了那場演唱會,回來的時候就是這樣神采奕奕的表情。

「那個人,英智大人他,我,我……吶,妳覺得,我也能變成那麼厲害的人嗎?」

那一瞬間她覺得不對了。

那是她的哥哥,應該是她的哥哥--姬宮桃李的眼神跟笑容卻不同了。

「我才不信有什麼東西難得到哥哥。」
即使如此她還是鼓出最燦爛的笑容勉勵桃李。
重要的人。最重要的人。
哥哥找到了憧憬不已的事物。

一一桃李找到了或許「重要」過自己的事物。

她的哥哥被奪走了一一被庶民興奮鼓譟的空氣、舞台,被重得要捂起耳朵才能夠呼吸的音樂,被刺眼的燈光跟廉價的偶像奪走了。而自己處在乾淨無暇的空氣,她想起了那張門票,越來越少的相處時間,越來越晚的,哥哥的歸來。
她把天祥院英智送來的門票撕得粉碎。

除了弓弦,會長、創君、長毛,還有一大群她已經不想再去一一記下的同班同學,網球部,在七夕舞台上奇怪的人偶,奇怪的人們。
哥哥說著這些她一點也沒有興趣的事情,為了這些人留在另一個世界。

已經沒有人會在放學時抓著大布偶塞到自己面前,一笑。

漸多的演唱會門票,她總是隨手一放。

「小公主看過我們出演的Live嗎?
可愛的桃李閃閃發光的哦。」

閃閃發光的姬宮桃李,閃閃發光的,哥哥。

她看見天祥院英智的臉色有些黯淡。

「貴族的世界也好,庶民的生活也好,未來想走的路,妳還有考慮的時間跟權力,縱然力不從心如我也撐過來了。」

對方猶如傳遞天意的自信嗓音,總是睥睨世界的,不凡的語氣,此刻聽起來有點痛苦。

有點,羨慕。

那人自嘲般的搖搖頭,然後繼續說了下去:

「妳還有時間。

與青梅竹馬吵架、獲得後輩的憧憬、和特別顯眼的摯交一起坐著電車睡在彼此的肩膀,或者跟同學打鬧著走往電動遊戲場,如此美好的一切妳還來得及,還有著這樣的權力。」

天祥院英智抿唇頓了頓,似是在思索的同時欣賞起她的反應。

「天祥院哥哥今天表現出來的過度開朗也是夢之咲的人教會您的嗎。」

她小聲咕噥著。

「嗯哼哼,果然是個有趣的孩子呢。
是的,是我的左手君教我的喔--如果是姬君的妹妹應該如何如何,這樣的。」

「左手……哥哥的學校都是你們這種有奇怪綽號的人嗎。」

英智不解的望向她。

「都高中生了還在玩童話故事的遊戲嗎?
說著夢幻的話,做著不切實際的事情。
天祥院哥哥您把我哥哥也帶去那樣的地方是希望什麼呢?」

「不知不覺間哥哥的朋友多得我記不太住,因為唱歌這種東西興奮的像笨蛋一樣,甚至熬夜寫了企劃書再回到家裡跟我哭訴英智大人如何如何為什麼自己做不到。
只是唱歌跳舞而已不是嗎?」

她的聲音像是摻著糖,甜得像桃李的語調。
從帶著敬語的嘲諷到失去貴族風範的怒吼,卻深深表達出了不滿。
她的手在抖。

面對她禮貌中不時投向的藐視,英智只是等待對方繼續說下去。

「只是唱歌跳舞不是嗎……為了這種事情第一次跟家裡衝突,為了這種事情一會難過一會開心,輸了比賽跟世界崩塌了一樣。
為了這種事情陪在我身邊的時間越來越少,叫起『英智大人』、『會長』的次數多過叫我名字的次數。
為什麼要把他帶走?
英智哥哥,為什麼要把我哥哥--帶走。」

崩潰般,啊啊,大雨下來了。

就好像是一個討厭了我的桃李--英智想起自己對伏見弓弦說出的話。
如果有天桃李也這樣討厭自己了。
如果有天。

他搖了搖頭,放棄思考這個問題。

想起校園中涉追著「友也君」的模樣,莫名體會到了日日樹涉的心情。
就算再怎麼執著,涉也還是那孩子口中的「變態假面」,而就算英智再怎麼辯解,小公主的厭惡或許也和「友也君」一樣吧。
性質上,呢。

不會喜歡上,卻絕對不是從骨子裡的恨。
也都是日久生情呢。

他扯開嘴角站了起來,又再次蹲下。
摸摸低頭啜泣的女孩,他喜歡這孩子桃色的頭髮跟棉花糖般的香味。

可愛的小公主。

「我們等一下去樓下叫他們,一起去參加舞會吧。
嗯哼哼,我帶了小公主會喜歡的衣服喔。」
看見對方淚水未止,他用試圖用手指抹去那人的淚水。

就好像當初的「DDD」,在TRICK STAR燦爛的安可曲背後,他對桃李所做,同樣美麗的綠色眼睛,天祥院英智在其中看見了姬宮桃李的模樣。
看見了那個總是在自己面前歡笑不已的孩子,那個可愛的桃李。

他沒意識到自己過分溫柔的表情,面對姬宮家的人,這不只是第二次。

英智沉默了一會才開口:

「我覺得舞臺上有著仿佛不會醒來的夢。
我喜歡的人、我喜歡的笑容,在舞臺上反覆反覆的播映。」

像是敘述著一個溫馨的睡前故事,他的語調很輕。

「真希望小公主也能找到這樣喜歡得無法自拔的事物呢一一畢竟妳和桃李是相像的。」

天祥院英智起身,向她笑了笑。

「所以,對不起。」

對不起。

塵埃在空氣中,在燈光之下旋轉上升。
那人離開房間,關上了門。
一道也不失的優雅,卻走得太過匆忙。

她來不及將天祥院英智剎那間的微笑記下。

Fine.

一一一一
就是忽然想寫文了。
還有,高貴卡池的故事,我還有想寫的。
派對,奢華的派對,這樣場合的我cp,好想寫。。。考生不好當(倒

 
评论(1)
热度(11)
© 艾兒/Powered by LOFTER